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语音技术太差:HomePod销量不及小米阿里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8 17:25

 

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送出了一份有关智能音箱的报告,苹果相当看重的产品HomePod,销量并不让他们满意,过高的价格真的很不利于销量的提升。

在这份今年第一季度智能音箱全球出货量的统计报告中,谷歌力压亚马逊成为了第一,Google Home和Home Mini加起来出货量超过了320万台,而亚马逊的Echo设备销量则是250万台。

苹果语音技术太差:HomePod销量不及小米阿里

除了谷歌和亚马逊外,紧随其后的是中国厂商阿里和小米,天猫精灵和小米AI音箱出货量分别是110万台和60万台,其增长速度还在继续,而苹果则比较惨,HomePod出货量只有40万台。

除了售价贵外,HomePod卖的不够好,还因为苹果在智能语音上技术并不够好,其想比同类型产品来说,语音交互本地化做的确实不够,同时在技术上也落后,所以卖的不好也是情理之中。所以他们之前挖了不少大咖前来助阵,接下来技术上应该会有大的升级。

在之前的小米的发布会上,雷军曾吐槽了苹果的智能语音,简直弱到爆。

苹果语音技术太差:HomePod销量不及小米阿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