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新作《北极1号》为你带来高沉浸感的3A射击大作

科技 913VR网 2018-05-28 16:43

 

VR新作《北极1号》为你带来高沉浸感的3A射击大作

《北极1号》的风格依然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击杀的目标依然是面目狰狞的怪物,也许是出于对Oculus Touch手柄的特别优化,《北极1号》支持玩家双手持双手射击。从官网信息来看,该作是一款沉浸式、包含组合动作、启示录风格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立足的时间为一个世纪后,地球已经演变为宁静的冰封世界,唯独赤道地区尚且适宜人类的生存,玩家将需要保护废土世界中的俄罗斯聚集地。

游戏采用新版4A引擎,画面用经典的科幻神秘的风格打造背景,浓郁科幻色彩演绎未来激战。玩家扮演勇士,保卫原俄罗斯殖民地,对抗入侵者,变异怪兽。

游戏特色:

利用Oculus Touch,为玩家带来高沉浸感的3A射击大作

玩家可以利用掩体,翻滚等动作使用不同的战术

基于《地铁2033》开发的超强画面

后启示录风格

武器自定义

利用VR带来的本能挑战

具有深度的游戏剧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