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动作游戏《Astro Bot Rescue Mission》与机器人一起战斗

科技 913VR网 2018-05-28 15:57

 

VR动作游戏《Astro Bot Rescue Mission》与机器人一起战斗

近日,索尼日本工作室宣布,推出一款PSVR独占游戏《Astro Bot Rescue Mission》。游戏主角是索尼《The Play Room》和《The Playroom VR》中的可爱小机器人Astro。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Astro来拯救分散在五个行星上的失踪船员。据PSVR博客介绍,《Astro Bot Rescue Mission》共有5个世界的26个关卡,每个阶段都将有一个大BOSS。

游戏将提供多个视角,让玩家能够选择最合适的角度进行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利用环境来躲避敌人攻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