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xtVR应用程序登陆Viveport平台支持Vive

科技 913VR网 2018-05-28 15:57

 

NextVR应用程序登陆Viveport平台支持Vive

NextVR是一家专门从事体育和娱乐内容的VR视频平台,近来推出了Vive版本。NextVR是VR视频领域的领军人物,提供高质量VR视频内容。应用程序已经在诸如Gear VR和Daydream 等移动VR平台上登陆。

NextVR通过Viveport将他们的应用带到了Vive,为Vive用户提供了体育视频内容,例如最近发布的NBA精彩片段。Steam平台发布的细节预计也会很快。

今年早些时候,NextVR还展示了即将到来的支持6DOF视频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分辨率内容,这些内容可以更好地运用三星奥德赛和Vive Pro等头显中的更高分辨率显示屏。NextVR表示,高分辨率内容将在2018年初上市,所以我们希望看到它早日出现,预计今年6DOF的容量也将增加。

由于公司正在使用立体正交投影,科尔解释说,其中场景的像素投影在3D网格上并传输到主机设备,位置追踪所需的新帧在本地生成,并以耳机自身的刷新率显示(意思是就像旋转跟踪一样,即使画面是60 FPS,您也会看到90Hz耳机上的90Hz跟踪)。

首席执行官大卫Cole透露,NextVR做出了一个战略决定,首先从移动平台开始,将重点放在即使在功能最少的设备上也能创造出优化的播放效果。Cole表示,为了实现高质量和流畅的播放,NextVR构建了每个平台编写本机应用程序,而不是建立在像Unity或Unreal这样的引擎上。他表示,从最受限制的设备的局限性开始,最终将该应用带到更强大的头显中变得更加容易。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