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Beat Saber》上线营收高达100万美元

科技 913VR网 2018-05-17 11:27

 

VR游戏《Beat Saber》上线营收高达100万美元

上线第一周,VR游戏《Beat Saber》在Steam和Oculus上共售出了5万份,营收高达100万美元。这对仍处于抢先体验版,且只有三人的独立工作室来说,可谓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功。

《Beat Saber》开发商Hyperbolic Magnetism在Twitter上证实了游戏已卖出5万份,且离10万份不远。据悉,该游戏售价20美元(国区70元),为开发商带来了大约100万美元的收入。

考虑到游戏由Hyperbolic Magnetism工作室独立开发,加上VR的利基地位,以及游戏尚未在PSVR上推出的事实,《Beat Saber》可以说是独立开发商的一大成功。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游戏仅上线两周。

以过去十年中最受欢迎的独立游戏之一《Fez》为例,它花了一个半月的时间才达到10万份,而《Beat Saber》上线仅两周就已经接近10万份。当然,《Fez》在发布时属于Xbox独占内容,但其用户数量比今天所有的高端VR头显要多出数倍。

尽管《Beat Saber》的质量已经很高,但仍然处于抢先体验阶段,因此开发者正在不断优化游戏。近日,Hyperbolic Magnetism为游戏增加了一个关卡编辑器,允许用户自定义音乐。此外,《Beat Saber》尚未在PSVR推出,而该平台将使其潜在用户数增至200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