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azon Sumerian平台上线支持WebVR浏览器及HTC Vive

科技 913VR网 2018-05-17 14:54

 

Amazon Sumerian平台上线支持WebVR浏览器及HTC Vive

Amazon Sumerian平台于2017年发布旨在让所有用户创建全功能的虚拟现实(VR)或增强现实(AR)体验,目前该平台已全面上线。

Amazon Sumerian支持用户创建逼真的VR环境和场景,而无需学习如何编写3D建模或动画的复杂工具。

一旦创建了这些场景,就可以跨多个平台进行部署,而无需专业部署系统和流程。Amazon Sumerian包含一个基于网络的编辑器,可以让用户创建专业品质的VR场景以及可视脚本工具,让用户可以控制物体或角色如何移动,反应和响应。该工具还与其他Amazon Web工具(如Amazon Lex,Polly,AWS Lambda,AWS IoT和Amazon DynamoDB)进行交互。

Amazon Sumerian可以在多个平台上运行,通过Sumerian创建的VR或AR应用程序可用于支持WebGL或WebVR的浏览器以及VR设备(如Oculus Rift,HTC Vive或支持ARKit和ARCore的设备)。

亚马逊一直在与一些客户合作,对Sumerian平台进行测试开发概念验证项目,以便测试许多不同的用例,例如员工培训,教育模拟,品牌参与,虚拟礼宾以及设计和创意应用。

Sumerian的早期演示包括拖放编辑器,3D对象库和脚本编辑器,用于设置AI主机的自动场景和系统,可以与在VR体验环境内的玩家进行简单对话,类似于AI助手或聊天机器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