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开发全新视觉训练工具BAE系统改善员工培训

科技 913VR网 2018-05-06 13:26

 

微软开发全新视觉训练工具BAE系统改善员工培训

微软揭示了BAE系统是如何使用PTC的THeNWorx Studio软件在HeloLes上改善员工培训的。具体来说,BAE开发了一种全新的视觉训练工具,它通过展示逐步地分解了组装绿色能源公共汽车电池的过程,以达到对员工的培训。

BAE Systems的运营项目经理Shawn Atkinson表示: “这个市场存在很大的增长潜能,但除非我们接受新技术,否则这将是不可持续的增长。我们的生产节奏正在大幅提升,而且我们引进了很多新人,这迫使我们探索创新的解决方案。在这个产品的新人培训上,HoloLens帮助我们将效率提升了30%至40%。”

在视频演示中的一个关键点是使用这种设置创建AR指南只需要很少的技术知识,另一个方面可以鼓励其他潜在的企业AR用户采用相关的解决方案。

PTC的资深产品管理总监Ryan Orwoll指出:“我们一同合作,而我们提供了一套混合现实解决方案来帮助(BAE Systems)更快和更高效地为HoloLens创建体验。这完全是拖放体验,你不需要太多的技术专长,你可以马上设置好并开始运行。它使得许多人能够更快更轻松地使用创建的体验我们的软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