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VR180上架Google Play

科技 913VR网 2018-05-06 13:26

 

谷歌VR180上架Google Play

在2017年,谷歌正式发布了VR180格式,旨在帮助用户可以更好的在3D中拍摄UHD 4K视频和图片,还可通过Daydream等VR头显重温人身中最重要的记忆时刻。在今年年初时的CES 2018大会上,谷歌与联想和小蚁合作发布了联想Mirage和YI Horizon相机,用以帮助用户拍摄和浏览所述的回忆。

虽然人们可以通过标准的屏幕来重温记忆,但是想要获得最好的回忆方法应该是用过VR头显。随着设备开始支持VR180伴随应用,人们在上传和浏览内容时,它们就能派上用场。

现在,谷歌的VR180伴随应用已经正式上架Google Play Store了,并提供下载,支持安卓手机下载使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