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下热闹了!苹果宣布进军影视业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7 13:09

 

其实iPhone之外,苹果也是在忙着扶持自己的软件服务营收,毕竟他们现在有点太依赖iPhone了。

现在,苹果对外宣布了一件大事,这对于他们相当重要,Apple Music的付费用户已经超过5000万,短短一个月时间,急剧增加了1000万。

另外,库克还宣布了苹果另外一个调整,他们将进军影视业。

库克表示,苹果对内容业务非常感兴趣,未来将以一种与苹果发展理念一致的方式参与进来。据悉,苹果在2017年已经向原创视频节目上投入了大约10亿美元,而接下来他们要投入费用会比这个更多。

这下热闹了!苹果宣布进军影视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