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来了 iPad mini 4 128GB到手价2399元

科技 pconline 2018-05-29 10:33

PConline资讯】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年中购物节来了,iPadmini4在京东降价促销,支付定金111元可抵1000元,128GB版到手价为2399元。

配置方面,iPadmini4采用了7.9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1536,搭载的是A8芯片,这颗芯片基于20nm工艺打造,官方表示它比A7芯片CPU性能提升25%,图形性能提高了50%。

此外A8芯片还集成了专门的M8运动协处理器,这颗协处理器会持续测量来自加速感应器、指南针、陀螺仪和全新气压计的数据,为A8芯片分担更多的工作量,从而提升效能。

其它规格方面,iPadmini4配备2GB内存,可以实现分屏操作等功能,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官方表示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0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iPadmini4采用触控ID技术,将指纹变成不会遗忘的密码。而且触控ID支持在AppStore中安全购买,也能通过ApplePay在常用App中进行支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