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媒体VR演示培训服务商present4D获得FARO战略投资

科技 913VR网 2018-05-07 11:56

 

多媒体VR演示培训服务商present4D获得FARO战略投资

FARO专注于为3D工厂,建筑,产品设计和公共安全取证提供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现在该公司宣布对专业级虚拟现实(VR)演示和培训环境的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present4D战略投资。

Present4D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VR解决方案供应商,允许用户利用其VR-Suite软件轻松创建专业的VR演示文稿,无需任何编程知识。已经在全球的工业客户中实施了100多个VR项目,用于市场营销,贸易展览,公司演示,培训等等。

FAR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mon Raab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和4D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推动虚拟现实解决方案在各种商业和工业应用中的采用。这项投资对FARO来说是一个独特的机会,也是我们在目标垂直市场中使用VR工具和应用程序创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功能强大的演示和培训工具的市场潜力非常有希望,包含了增强的3D点云数据。我们期待开发团队之间建立起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相信这将对FARO的客户有所帮助。”

对于两家公司而言,这项投资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使他们能够更紧密地合作,协助开发这两种产品。由于FARO希望将其产品推向行业的前沿,与present4D4D一起工作,他们的专业知识将确保发展蓝图的实现。同样,对于present4D,获得FARO的支持和肯定对公司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Present4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us Prenneis表示:“很高兴能与FARO合作支持我们的下一个增长阶段,FARO将通过其全球网络以及软件和工业技术专长为其带来重要价值。投资收益将用于在软件工程和产品开发方面进行必要的投资,以加速我们独特而强大的VR-Suite演示软件的市场渗透。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成为多媒体VR演示和培训环境提供最佳业务解决方案商之一。”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