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NHK:东芝180亿美元闪存售美交易已获中方批准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8 10:31

 

据路透社援引日本NHK电视台的报道,中国监管部门已经批准了东芝180亿美元的闪存业务出售计划,交易商是美国的私募贝恩资本(Bain Capital)。

不过,东芝发言人表示,他们尚未从中方相关部门收到确认。

资料显示,为了填补美国核电业务造成的巨额亏损漏洞,东芝在2017年9月份与贝恩资本财团签署协议,以180亿美元(约合1153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将旗下芯片业务卖给了贝恩资本财团,这一交易的最后截止期限是3月23日。

由于此前在中国反垄断审核这里“卡壳”,外界报道称,着急的东芝甚至考虑取消出售计划。

目前东芝是全球第二大闪存芯片制造商,其规模仅次于三星。

日本NHK:东芝180亿美元闪存售美交易已获中方批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