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Note 9曝光:将提前发布 配6.38寸OLED屏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0 17:29

 

之前有传闻称,苹果打算提前发布新iPhone X,而这样一来的话,三星势必也要跟着行动。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显示器公司已经在4月开始为Galaxy Note 9量产6.38英寸OLED屏幕,较往年提早了两个月,考虑到面板量产时间提前,三星很可能最早于8月份推出Note9,较前代机型Note 8提前一个月。

当然了,除了Note 9发布时间提前外,三星Galaxy S10发布也要提前,其将在明年1月初于CES展会上发布,将首发自研的屏下指纹,不过最终的大招还是留给了它。

报道中提到,三星目前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可折叠智能手机上,最快会在明年Q1推出,其可能采用7.3英寸OLED显示屏,能够向内折叠,至于售价嘛,很可能是三星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机型。

三星Note 9曝光:将提前发布 配6.38寸OLED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