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 10资源管理器变黑了:有点辣眼睛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7 15:04

 

Windows 10可以在个性化设置中选择亮、暗两种应用模式,选择后者会使系统设置、UWP应用变成黑色调背景,而在最新的Windows 10 Redstone 5预览版中,资源管理器(File Explorer)也开始尝试“暗黑主题”了。

Windows 10 Build 17611测试版已经发放给Skip Ahead、Fast Ring内测渠道,有人发现,利用一个特殊的工具Mach 2,可以打开资源管理器的暗黑模式。

Windows 10资源管理器变黑了:有点辣眼睛

从公布的截图看,此模式下的Windows 10资源管理器标题栏、地址栏、左侧列表、右侧背景统统都变成了黑色。

但是很显然,这个模式还没有调试完成,菜单栏、导航栏和文字、图标等都原封不动,结果反差很大,看起来并不协调。

Windows 10 Redstone 5将在今年秋天发布,而目前还处于初步测试阶段,很多新功能自然也是刚刚起步,资源管理器的这个暗黑模式就默认是关闭的,微软也没有公开提及。

Windows 10资源管理器变黑了:有点辣眼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