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锤子现有系统比iOS和安卓好30%-50%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7 14:31

 

5月15日19:30,锤子科技将于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新品发布会,带来革命性新旗舰R1,即revolution one。

距离发布会仅不到十天,罗永浩频繁在微博上和网友互动,为新机造势。

罗永浩:锤子现有系统比iOS和安卓好30%-50%

今天中午,有网友表示:“革命的iPhone一代,你们知道当年苹果砸了多少钱进去吗?R1能做到Essential Phone的质感,用块好屏幕我就很满足了,谁让现在的苹果和安卓实在太烂,锤子现有系统已能遥遥领先。如果515软件交互上还能突破开创那是意外之喜,心态放平等那天尿裤子就好。”

对此,罗永浩回应称:“现有系统遥遥领先可不敢当,之前的版本最多比iOS和安卓好个百分之三十到五十而已。”

另有网友暗讽道:“快要上市的小米都不敢这么说,还是罗老师厉害,真棒”,罗永浩随即回怼:“看得出您是讽刺,但真相是我们都很诚实,所以就会这样。”

此前,罗永浩曾表示,R1综合实力要比竞争对手好不止50%,新系统“能灭”iOS和Windows。

近日,罗永浩在和网友的互动中还透露,锤子创立以来基本上只把苹果当成假想敌,其他的手机没怎么太关心。新旗舰R1的售价将是3000-15000元之间,低配不会低于3000元。

罗永浩:锤子现有系统比iOS和安卓好30%-5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