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网已无法访问:腾讯或放弃QQ影音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9 14:22

 

移动互联的崛起,已经让大家的使用习惯从原来的PC转移到了手机,所以传统的那些观影方式势必要弱化甚至淘汰。

现在有网友爆料称,QQ影音的官网已经打不开了,经过实测后发现,http://player.qq.com/的链接打开后显示400 Bad Request。

其实腾讯放弃QQ影音也不奇怪吧,毕竟它上一次更新时间还是2016年4月14日。

现在大家各种视频网站、直播软件盛行,你有多久没用本地播放软件看过视频了?

官网已无法访问:腾讯或放弃QQ影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