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奎迪:走向荣耀》成为拳皇巨星吧

科技 913VR网 2018-05-29 14:33

 

VR游戏《奎迪:走向荣耀》成为拳皇巨星吧

索尼最近举办了一次面向PSVR的活动,其中介绍了一款跟电影有关的VR拳击游戏作品《奎迪:走向荣耀》(Creed: Rise To Glory)。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使用两只PS Move手柄,在虚拟世界中与电影《洛奇》系列里角色的年轻版对打。不过,与《Wii体育运动》里的拳击部分不同,《奎迪:走向荣耀》不允许玩家晃动闪避来获取胜利。玩家必须进行防御并出拳反击。

这款游戏的运动特有机制名为“幻影格斗”,将体感控制与去同步化进行结合,加入虚拟耐力系统,也就是在多次挥拳之后会有一个模拟疲劳的设定。这些系统结合起来将会打造一个更加“具备真实紧张感和代入感的拳击体验”。

在《奎迪:走向荣耀》中有一个战役模式,玩家需要扮演电影主角阿多尼斯·奎迪,一路体验他从外行人走向拳击冠军的历程。奎迪的教练自然就是洛奇,在游戏中将为玩家准备一些热身活动与训练环节,帮助玩家获取胜利。除了战役模式之外,玩家也可以参与表演赛。本作除登陆PSVR之外,也将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而PlayStation玩家将会获得独占内容,在游戏中可使用年轻版洛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