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枪墓VR完全版》即将登陆PSVR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5-29 15:53

 

VR游戏《枪墓VR完全版》即将登陆PSVR平台

IGGYMOB宣布PSVR游戏《枪墓VR完全版》将于8月23日发售。该作在原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新要素的,目前预约已经开启,同时豪华限定版详情公开。

《枪墓VR》是一款由IGGYMOMB制作BLUESIDE发行的动作冒险类游戏,本作将保留系列的世界观,描写第2作《枪墓O.D.》之后的故事。在游戏方面,主人公将继续使用双枪和棺桶展开战斗。

《枪墓VR完全版》包含之前数字下载版《枪墓VR》的全部内容,并对游戏的平衡性进行调整,还追加了全新设计的关卡组成的“第二章”。

豪华《枪墓VR完全版》限定版内含:

《枪墓VR完全版》游戏

《枪墓VR完全版》黑胶唱片

《枪墓VR完全版》原声CD

《枪墓VR完全版》原画明信片

《枪墓VR完全版》特典主题和头像

限定版特制大盒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