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潜入动作游戏《Budget Cuts》本周正式发售

科技 87870网 2018-05-29 14:36

 

VR潜入动作游戏《Budget Cuts》本周正式发售

 

经过漫长的跳票与等待,早在“虚拟现实元年”就开始崭露头角的潜入主题VR动作游戏《Budget Cuts》终于敲定了发售时间:2018年5月29日。目前我们已经可以在Steam平台上找到这款作品的销售页面,至于价格,开发商在讨论区表示将维持在30美元的水准线上。

作为最早将“传送”和“体感控制”两项当代VR游戏标志要素带给公众的作品之一,凭借曾经令人耳目一新的内容体验,《Budget Cuts》在Youtube上取得过不错的关注度;不过,这款作品的开发商Neat Corporation并没有在VR概念最为热门的2016年匆匆推出早期体验版回笼资金,而是选择了“持续完善游戏内容”的稳妥路线。不过,从某些国外VR媒体的先行体验反馈来看,目前的Steam平台版本游戏似乎还存在一些交互方面的问题,在接下来的两三天内Neat Corporation或许正在进行最后的完善。

顺带一提,作为如今为数不多坚守“VR专属”阵地的新游戏,据开发商介绍,《Budget Cuts》不会推出非VR版本,且最理想的体验空间边长为3米——当然,1.5×2米的最小房间范围也是可以体验的,不过肯定得小心不要撞上屋内的陈设和墙壁了。总之,这款经历了漫长开发并见证了过去两年VR潮流涨落的游戏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份等待是否物有所值,两天后让我们来见证吧。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