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说《Beat Saber》已获得200万美元营收?

科技 87870网 2018-05-29 14:36

 

谁说《Beat Saber》已获得200万美元营收?

 

自从5月初发售以来,《Beat Saber》始终保持着旺盛的人气与销售势头;就在最近,这款作品的开发商Hyperbolic Magnetism在Twitter上骄傲地宣布销量已经突破了十万份——不说也罢,此消息一出,立刻有好事者算了一笔账:《Beat Saber》的Steam定价是19.99美元,如今已经卖出了十万份,这就意味着已经有了200万美元的收入,伟大!不朽!

然而——你应该猜得到接下来会有什么转折——现实真有这位好汉预测的那么美好吗?

很遗憾,恐怕不尽然。

谁说《Beat Saber》已获得200万美元营收?

 

让我们开门见看图说话吧:作为一款东欧制作组出品的VR游戏,不得不说,《Beat Saber》的定价策略还是相当良心的——除了英镑、欧元和以色列新谢克尔之外,以19.99美元这个基准价格为出发点,大多数结算币种都有不错的折扣;至于具体的力度,人民币的六五折只能算是中游偏上水平,俄区这种传统意义上的低价区甚至直接跳到了三点五折的程度,并且这还不是最低价——考虑到《Beat Saber》的热门程度与上市时间,再考虑到Steam低价区那些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数字倒爷,”200万美元收入“这种结论靠谱与否,相信有点Steam游戏经验的朋友都清楚。

归根结底,还是那句话,外国的和尚一样不见得会念经,不明就里就知道埋头搬运洋大人言论的文抄公们,可是长点心吧。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