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司罕见裁员 原因是否与手机销量下滑有关?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5-29 16:47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表示,将关闭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的一家零售店,这导致该公司出现罕见但规模较小的裁员。 苹果为52名受影响的员工向新泽西州提交了一份“劳工调整和再培训通知”。如果不是为门店重新选址的话,苹果很少会关闭零售店。

苹果公司罕见裁员 原因是否与手机销量下滑有关?

(图片来源:网络)

一位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当地的旅游业和游客急剧下滑,我们做出了不再延长租期的艰难决定。我们将为门店员工提供苹果内部的其他工作机会,我们期待通过位于新泽西南部、德拉瓦河谷和大费城地区的其他门店为大西洋城的客户服务。”

最近,苹果还因类似原因关闭了位于加州西米谷市的一家门店。该公司在全球拥有500多家门店,其中一半以上位于美国。

而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苹果很少在不搬迁的情况下关闭一家零售店,分析人士表示,这可能暗示苹果目前的形式并不是很乐观。根据Counterpoint的MarketPulse项目的最新研究报告,美国市场在2018年第一季度销售了3870万部智能手机。不过,相比之下2017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为4370万部,减少了11%。此外,在过去的三年里,销量首次下降到4000万以下,虽然目前苹果在美国的市场份额第一,但苹果公司的增长率却正在下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