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将把公司所有Win7计算机升级至Win10!

科技 pconline 2018-05-30 16:00

PConline资讯】据报道,微软Windows10操作系统在企业市场又拿下了一份大单——知名车企保时捷将把所有Windows7PC升级至最新的Windows10平台。保时捷之所以作出全公司升级操作系统的决定,主要是基于Windows10改进的安全功能的考虑。消息人士称,项目涉及近27000套设备,预计完成时间为2019年年底。

虽然官方尚未正式宣布,但WindowsArea指出,保时捷希望在Windows7支持截止前完成迁移。

根据微软的安排,Windows7会在2020年1月收到最后一批补丁。之后这款操作系统将被搁置,不再有任何漏洞修复。

然而即便有了保时捷的鼎力支持,对于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剧透来说,Windows7仍然是一个问题。

市场研究公司NetMarketShare给出的第三方数据显示,Windows7仍在全球超过40%的台式PC上运行。相会之下,Windows10只占34%多一点。

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即便微软采取了激进的Windows10免费升级测策略,巨大的Windows7用户基数还是顽强地保留了下来。

当前,微软称其已有2亿Windows10企业客户。不过相信随着Windows7终止支持(EoL)日期的临近,这一数字会取得更大的进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