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车载系统新进展:多款汽车支持CarPlay功能

科技 pconline 2018-05-30 14:39

 

PConline资讯】5月28日消息,据报道,自从苹果公司推出CarPlay功能已经有三年时间了,如今苹果表示,已经有超过400辆汽车搭载该功能。

CarPlay是苹果公司发布的车载系统,它能够把iPhone上的信息转移到汽车前置屏幕上,这样司机在开车的时候不用去拿手机或低头看手机,以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尽管智能手机爱好者们无疑会很高兴看到更多的汽车将搭载CarPlay功能,但CarPlay的可用性仍有一些令人不安的趋势。

宝马已经暗示,它可能会开始收取年度订购费来使用CarPlay。这相对于其他免费技术而言,不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