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新作《预算削减》潜入玩法相当地刺激

科技 913VR网 2018-05-30 13:13

 

VR新作《预算削减》潜入玩法相当地刺激

今天,开发商Neat Corporation公布了旗下VR新作《预算削减(Budget Cuts)》的先行预告片,同时官方也宣布将发售日期延期至2018年5月31日,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完善游戏,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预算削减》先行预告:

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一名公司的员工,而公司决定要引进大量的机器人员工,这足以威胁到自己的饭碗。因此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玩家需要做“各种各样”的努力。

作为一款VR游戏,游戏支持HTC Vive以及Oculus Rift。《预算削减》的主要特色在于潜入玩法,在不被人发现的情况下,利用陷阱或是武器来摧毁机器人员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