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人总动员2》AR emojis登陆三星Galaxy S9

科技 913VR网 2018-05-30 11:41

 

《超人总动员2》AR emojis登陆三星Galaxy S9

三星现在开始添加以迪士尼/皮克斯特许经营The Incredibles为主题的AR emojis 。

三星与迪士尼为内容合作伙伴关系,允许像米奇,米妮和唐纳德这样的偶像角色成为AR Emojis的一员,The Incredibles 2现在加入了名单。

The Incredibles 2(超人总动员2)将于6月14日在电影院上映,并且是2004年发行的成功原创电影的续集,影片设定在第一部那场大战之后不久,超能先生成为了专职奶爸,弹力女超人来拯救世界,一家人开始面对生活重心的转变,更令人头疼的是一家人对于如何控制小杰克的超能力依旧无能为力。这时一个新的大反派出现了,超人一家必须一边兼顾生活,一边与之对抗。

三星Galaxy S9和S9 +的用户将能够下载Mr Incredible,Elastigirl,Violet,Dash,Jack-Jack和Frozone的AR emojis,他们在电影中由Samuel L. Jackson配音。用户将能够使用这些表情符号,以电影中最喜欢的角色的名义向朋友和家人发送消息。

与其他迪士尼内容一样,The Incredibles AR emojis可从内置相机应用程序免费下载。用户可以进入相机应用程序并点击加号图标访问Galaxy应用程序商店,然后选择The Incredibles AR表情符包并开始下载。

AR表情符号追踪超过100种脸部特征,以创建用户的数字副本,然后使用AR表情符号作为其动画的基础,从而允许动画角色模仿用户的表情。

据三星称,每天都会发送超过60亿AR表情符号讯息,所以很多用户会对这个新内容感到兴奋。三星Galaxy S9|S9+的动态萌拍生成的表情包可涵盖表情、姿态和语言内容,具备了独立进行一场完整叙事的功能,可谓“一图抵千言”,更贴近人际沟通的需求。加之Galaxy S9|S9+强大的增强现实技术的支撑,表情包的创作门槛降低,人人都可以成为表情包的优秀创作者,将更加推动表情包的流行。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