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5-30 13: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5月2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环球家电网、《家用电器》杂志社主办,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协办,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健证美好·智敬生活——2018年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近几年来,随着消费市场步入崭新时代,智能、健康、高端、品质,成为引领消费的主流趋势,在过去几年更是成就了厨电市场的急速扩张神话。对于所有从业企业来说,产业的智能化、健康化升级,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进入2018年,行业整体进入增速换挡期,在变幻的市场环境下,如何把握住行业跳动的脉搏,如何紧跟技术革新的步伐,是很多从业者反复思索的问题,也是本次活动着力探讨的议题。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谈到,当前,整体化、高端化、智能化、健康化成为厨电产品的主要特征,跨界共享成为行业新的发展理念,无论从产品还是服务都更加迎合品质化需求及健康低碳的发展趋势。对于今年以来行业发展遇到阶段性瓶颈,他表示,尽管行业的增长有所减速,但是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会减速。

北京苏宁易购副总经理程峰也表示,购买厨电产品的消费者年龄段集中在23-46岁之间,这一年龄段消费人群特点为追求品质生活、有一定消费能力、接受新事物能力强、社交属性强。2018年1-4月,苏宁全渠道厨电销售增长40%,高于行业增长。其中,线上销售占比从2017年的37%提升至41%,O2O融合优势进一步凸显。

近年来家电产品中的用户体验,正越来越多地被提起、被讨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用心为广大用户臻选、推荐家电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