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天猫618首发重磅新品

科技 快科技 2018-05-30 13:35

 

5月29日,三星与阿里巴巴在杭州签署了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据悉,三星电子新品将在天猫首发,并打造天猫定制款手机。

三星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天猫618首发重磅新品

同时,双方将探索新零售,进行数字化门店改造、线上线下用户打通。此外,三星电子还将通过“农村淘宝”等平台,更进一步下沉渠道,深耕中国市场。

三星与天猫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0年,三星就在天猫开通官方旗舰店。2017年,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上任后,即与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会晤。

三星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天猫618首发重磅新品

5月16日,三星Galaxy S9系列勃艮第红新品已在天猫独家发售,并为天猫用户提供限YSL唇釉、阿玛尼礼盒等专属权益。而在即将到来的天猫618期间,三星将首发重磅新品。

接下来,双方将共同努力在天猫平台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在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三星专卖/专营店,苏宁官方旗舰店等三星官方及授权经销商店铺中将带来更具吸引力的产品与营销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