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OS被发现高危漏洞:虚拟货币可被打包带走

科技 快科技 2018-05-30 13:57

 

EOS是被称为“区块链3.0”的新型区块链平台,目前其代币市值高达690亿人民币,在全球市值排名第五。

据360官微宣布,该公司发现了EOS的一系列高危安全漏洞,甚至可完全控制虚拟货币交易。或受此影响,EOS今天大跌近10%。

EOS被发现高危漏洞:虚拟货币可被打包带走

360公司称,旗下Vulcan(伏尔甘)团队发现了区块链平台EOS的一系列高危安全漏洞。经验证,其中部分漏洞可以在EOS节点上远程执行任意代码,即可以通过远程攻击,直接控制和接管EOS上运行的所有节点。

如果控制所有节点后果非常严重,攻击者可以“为所欲为”,如窃取EOS超级节点的密钥,获取交易所中的数字货币,控制EOS网络的虚拟货币交易等等。

29日凌晨,360将该类漏洞上报EOS官方。

EOS被发现高危漏洞:虚拟货币可被打包带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