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小程序新技能:APP可直接打开再返回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9 17:46

 

根据腾讯一季度财报,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已经达到10.40亿,同比增长10.9%,同时小游戏上线500多款,小程序也日益普及。

今天,微信又对小程序能力进行了升级,特别是新增了APP打开小程序功能。

未来,用户可以从APP跳转至某一微信小程序的指定页面,完成服务以后再跳转回原APP,多场景使用更加方便。

其他方面,小程序新增内容安全接口,可帮助开发者检测文本、图片是否含有色情、赌博等违法违规或敏感不当内容,提升内容审核效率。

新增自定义业务数据监控功能。开发者可自定义监控数据上报,在小程序管理后台配置告警策略,并启用微信告警通知。

另外,小游戏开放客服消息能力,小程序开发者在添加插件时也可查看插件详情,了解插件的基本信息、主要功能等。

微信小程序新技能:APP可直接打开再返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