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首次披露QQ看点用户数据,日活超8000万

科技 蓝鲸TMT网 2018-05-19 17:40

 

腾讯首次披露QQ看点用户数据,日活超8000万

蓝鲸TMT频道5月16日讯,腾讯今日发布的2018年Q1财报显示,首次披露了QQ看点的用户规模,包括QQ的内置新闻信息流服务在内的日活跃账户超过8000万。

财报指出,QQ看点优化了短视频的推荐,使视频观看量同比增长300%。

记者从滕讯内部获悉,QQ看点是腾讯信息流阵营的重要产品矩阵。马化腾在2017年腾讯员工大会上称,QQ看点在过去一年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QQ看点是手机QQ下的子资讯阅读产品,95后、00后的用户画像约占总用户量的7成。

在内容方面,其呈现年轻化特点,以游戏、二次元动漫、明星、极限运动、时尚美妆、黑科技等垂直领域的内容为主。

本季度内,腾讯在社交及其他广告方面的收入同比增长69%,而在淡季因素下,QQ看点收入因流量迅速增长而增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