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10登上珠峰:零下30度严寒杠杠的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9 10:01

 

荣耀正在热卖新机荣耀10,小萌脸设计、麒麟970芯片、变色后壳等被网友追捧。

荣耀10登上珠峰:零下30度严寒杠杠的

5月18日下午,荣耀总裁赵明分享了一件趣闻,一位北大珠峰攀登队的运动员在零下30度的珠穆朗玛峰峰顶,用荣耀10拍摄了一组自己和偶像梅西的球衣的合影,以致敬和祝福偶像。

除了画质纯净、主体清晰外,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荣耀10经受住了恶劣环境的考验。

其实,华为手机的品质一直有目共睹,荣耀V9当时就也通过了零下30度珠峰极寒和火焰山70度极高温的实测,比如暴晒测试中,荣耀V9的机身温度一度达到了62.5℃,但打开游戏阴阳师,依然能快速加载运行。

荣耀10登上珠峰:零下30度严寒杠杠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