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1.4第六个测试版发布:正式版即将到来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9 09:32

 

距离上个测试版只过去了3天,现在苹果已经马不停蹄的发布了iOS 11.4的最新测试版。

今天苹果发布的是iOS 11.4第六个测试版,如此频繁的更新,只能说明正式版马上跟我们要见面了,而新的测试版版本号发生了变化,既从15F5077a调整为15F5079a。

本次测试版主要是对一些Bug的修复,还有对系统的稳定,而之前测试的不少新功能基本保持定型。

大家期待iOS 11.4正式版吗?

iOS 11.4第六个测试版发布:正式版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