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7要来?神秘新品明天揭晓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8 13:05

 

5月7日晚间,小米官方预告,明天将公布神秘新品。

小米7要来?神秘新品明天揭晓

对此,网友纷纷猜测:“只要小米7的点赞”、“最后一个闻鸡起舞小米7”、“埃及的吉利数字是7!!!!!!来了真的来了”、“和我一样在找和米七有关系的点的兄弟们点个赞”、“我只要米7,其他都不想要”...

小米7要来?神秘新品明天揭晓

根据曝光的消息,小米7采用了异形全面屏,正面设计神似iPhone X,采用了3D结构光技术,支持面部识别。背部配备双摄像头,而且两颗摄像头呈纵向排布。

配置方面,小米7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最高配备8GB内存(另外提供6GB+64GB标准版)。

从规格看出,小米7将是一款水桶旗舰。其中外观设计是小米+数字系列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值得期待。

小米7要来?神秘新品明天揭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