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lsyte调研澳大利亚VR头显市场2017年增长40%

科技 913VR网 2018-05-08 13:05

 

Telsyte调研澳大利亚VR头显市场2017年增长40%

根据新兴技术分析公司Telsyte的新研究,澳大利亚VR头显市场2017年增长了40%,销售量达到302,000台。

Telsyte预测,到2021年220万户家庭将使用VR头显,主要应用在娱乐中。VR头显的年收入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到2亿美元以上,高于2017年的7900万美元。

索尼PlayStation受益于PlayStation 4的畅销,索尼宣布了2018年的50多款新游戏。

Telsyte认为,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头显等设备上的更多用例和更高级别的可访问性,增强现实(AR)以及通过相机生成的数字图像预计会获得比VR更广泛的采用。

Telsyte的研究表明,在澳大利亚使用的iPhone中有67%与ARKit兼容,23%的Android手机与AR核心兼容。

虽然目前大多数AR应用正在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开发,但Telsyte预测,到2020年底,消费类AR头显和智能眼镜将在市场上销售,将结合AR和VR功能,例如苹果之前公布的AR/VR头显。

对VR教育和培训应用的兴趣在专业,科学和技术服务机构中最为普遍。其中教育和培训(40%)以及产品设计和工程(38%)。

46%的公司正在开发AR应用。面向客户的应用程序(40%),基于位置的服务(38%)和项目管理(37%)。

大多数开发的AR应用程序支持iPhone(74%),其次是iPad(64%)和Android智能手机(64%)。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硬件成为AR的安装基础平台,AR正成为尝试身临其境的技术企业的选择。”Fadaghi说。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