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丽与魔女之花》打造电影IP+AR技术跨界新玩法

科技 913VR网 2018-05-08 13:14

 

《玛丽与魔女之花》打造电影IP+AR技术跨界新玩法

宫崎骏旗下《玛丽与魔女之花》电影上映,用电影IP与AR黑科技玩法,为广大用户打造了一次超级魔法盛宴,带用户身临其境进入口碑魔法世界,再次品味一次的纯真。

4月28日是《玛丽与魔女之花》上映,结合支付宝成熟的AR技术,打造AR扫描玛丽给用户送惊喜活动,线下1000家影院秒变线下AR入口,用户纷纷争相扫描影片海报,进入口碑的魔法世界。

本次《玛丽与魔女之花》AR黑科技活动不仅找来了知名IP合作,为广大用户打造一场小长假的超级狂欢盛宴。

活动中将继续联合商家以及业内知名IP,联合打造更具爆点的营销项目,并致力于全生态链路的打通,同时运用阿里大数据和黑科技,通过类似的异业合作,帮助餐饮商家重构“人”“货”“场”,实现餐饮界的变革,助力商家打造行业的声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