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现实开发商Skonec推出VR Square计划

科技 913VR网 2018-05-08 13:56

 

虚拟现实开发商Skonec推出VR Square计划

虚拟现实(VR)开发商Skonec在首尔推出其VR Square计划,进军基于位置的(LBE)娱乐领域。

Skonec出席并赞助了首尔VR AR Expo,展示VR Square的最新内容,其中包括新发布的游戏《Operation Black Wolf:沙漠之战》和《Mortal Blitz Legacy》。

VR广场展示Skonec视频游戏和B2B VR体验:VR购物中心和VR医疗培训。首次公开展示的是Skonec的新型LED标记系统,用于其免费漫游的VR Walking Attraction,有助于进一步改善多用户跟踪。

在博览会有超过24,000名参观者参加,VR 广场面向1000多名参观者演示。

Skonec现在在首尔弘大中心开设了第一个VR广场。作为韩国最大的城市VR主题公园之一,它覆盖了5层以上的1700多平方米。除此之外,公司计划在今年内在韩国增加2-3个VR广场。Skonec的VR广场,3-7层的整体空间打造,体验项目数十个,均为Skonec与其合作伙伴出品,运营商是Skonec本身。

区域设置是一大亮点,每一层为一个主题,如射击对抗、大空间行走、恐怖主题、VRparty、VR运动等,同时加入了优质的内容和设备,让每一个主题配套下的体验都精彩纷呈。

目前,Skonec的VR Square Walking Attraction地点目前仅限于亚洲市场。Western VR和Mortal Blitz玩家可以通过三星Gear VR,Oculus Rift,HTC Vive和PlayStation VR体验。在游戏中,你将扮演成一名特工,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秘密研究机构中。使用各种各样的武器,包括环境物体,你需要通过战斗同时寻找逃生方法。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