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坚果R1 罗永浩预告5月15日将推2款产品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8 13:10

 

5月7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预告5月15日将发布2款产品,我们知道其中一款是锤子科技新旗舰坚果R1,至于另一款,笔者推测可能是一款智能设备。

不止坚果R1 罗永浩预告5月15日将推2款产品

坚果R1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7万分。

系统方面,坚果R1将搭载全新的Smartisan OS系统,该系统整合了人工智能技术,有望实现超过200%的效率提升,完成iOS和Windows。

另外,坚果R1还将支持大功率无线充电,新款充电器也将在5月15日同步亮相。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罗永浩透露坚果R1的成本较高,3000元可能打不住,多半是3500元起。

a

不止坚果R1 罗永浩预告5月15日将推2款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