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女画师微信定位功能常开 惹来男子纠缠竟被砍伤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8 13:14

 

定位功能没事的时候还是不要打开为妙,不然会给自己惹来不一样的麻烦。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称,陶敏(化名)是一位画师,因为面容姣好加上颇有才气,在网络上积累了一定人气,许多网友来找她买画,所以她的微信定位功能常开。

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陶敏在回老家时,一位陌生男子通过微信定位功能加了他,正当以为这也是来买画的顾客时,去发现这是一个骚扰者,

接下来的的数日,马踪持续追踪陶敏,向其求爱,多次求爱被拒后,并在今年年初用菜刀砍伤了陶敏,而最新的宣判结果是,被捕入狱。

美女画师微信定位功能常开 惹来男子纠缠竟被砍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