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孚推超级电池:10年不漏液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8 13:05

 

随着最新的iPhone 8/X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无线充电一夜之间成为新晋大“网红”。

民族电源企业南孚抓住风口,于去年12月推出全球首款全兼容无线充Aircharge。

南孚推超级电池:10年不漏液

由于其10W快充,全兼容所有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价格不到苹果官方AirPower十分之一等诸多优势,在其旗舰店一经发布就遭抢购,几度断货,成为无线充领域的现象级爆款产品。

南孚推超级电池:10年不漏液

南孚近几年在民用电源市场上颇为活跃,继Aircharge无线充成为爆款之后,南孚近日又推出了一款性能极其强悍的电池产品——i掌门智能门锁专用电池,据悉这款产品是全球首款智能门锁专用电池,号称可以做到10年不漏液,性能碾压同类产品。

这款电池拥有10年超长有效期,是目前市面上有效期最长的干电池。除了持久耐用外,南孚电池还做到了无汞环保,可随生活垃圾丢弃,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南孚推超级电池:10年不漏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