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又一款新机曝光:要首发高通骁龙638?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8 13:05

 

小米今年的新机是真多的,一款接着一款都没有停下来。

现在,Geekbench中出现了一款代号“Valentino”的小米新机,运行Android 8.1系统,并且内置6GB内存,其单核成绩是1485,而多核成绩是5440,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抢眼的地方。

小米又一款新机曝光:要首发高通骁龙638?

不过这个新机相信列表中显示,其搭载的主频1.44GHz高通八核处理器,代号为SDM638,而按照高通一贯的命名方式来看,这预计会是骁龙638处理器,看来小米要首发这款处理器。

如果认真分析下可以看出,这款SDM638的多核和单核成绩跟骁龙660差距并不是很大,特别是多核的表现,所以情况极有可能是,这颗全新的处理器是骁龙660的降频版。

现在还不清楚,这款新机到底是归属小米系列还是红米系列,不过从配置上来看,会是一款中端机型。

小米又一款新机曝光:要首发高通骁龙638?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