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动作游戏《Budget Cuts》潜进机器人帝国总部

科技 913VR网 2018-05-31 15:53

 

VR动作游戏《Budget Cuts》潜进机器人帝国总部

《Budget Cuts》是一款潜行类型的VR动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潜入一个商业巨擘的总部,而这个公司的总部各处均设有机器人哨兵,戒备森严,玩家需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传送装置来避开战斗。当然,你也可以使用暗杀技巧暗杀掉敌人。

最近,官方宣布曾经在2016年公布的,号称将带来全新游戏体验的VR stealth game新作《Budget Cuts》将于5月31日正式推出了,这是一款灵活运用办公室道具进行作战的新游戏,或许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Budget Cuts》曾于2016年公布,以其VR stealth game的形式引起的VR玩家的注意,本作以办公室为舞台,玩家将随手抄起办公室的道具武器与追击者大战。

《Budget Cuts》支持主流的HTC Vive或Oculus RiftVR眼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Budget Cuts》Steam官方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