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作虎:一加专注高端旗舰机 未来三年都不会动摇

科技 快科技 2018-05-31 17:48

 

据NDTV Gadgets报道,一加6(OnePlus 6)是这家深圳公司创立50多个月以来的第八款智能机产品。

取得的成绩方面,虽然国内销量不详,但按照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统计数据,一季度 在印度旗舰机市场,一加占据第二位,仅次于三星并领先苹果。

报道称,在一加6发布前在孟买举行的一次开放交流活动中,刘作虎透露,一加5T的购买者中有15%都是前一加机主。这番话表明,一加已经培养起用户忠诚度。

在被问及切入中低端产品的想法是,刘作虎强调“至少未来三年,我们的焦点都将集中在旗舰上”。这意味着,在2021年前,可能我们都不会见到一加X二代了。

当然,这同时可能意味着,一加未来三年依然是首波拿到骁龙顶级SoC的企业。

刘作虎:一加专注高端旗舰机 未来三年都不会动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