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大改版:突出尊重作者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9 09:01

 

5月8日,微信悄然对微信公众号消息页样式进行了改版,作者、点赞等元素的排版和样式都有了新的变化。

微信公众号大改版:突出尊重作者

具体来说,公众号的作者名称现在单独成行并突出,同时文末的“点赞”图标改成“❤”心形样式,并与“阅读”位置互换。

微信表示,此次改版主要考虑对用户体验进行优化。

比如作者名称换行显示,是为了更突出创作者的重要性,微信的一个口号就是“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每个公众号背后的作者也应该受到更多的尊敬。

微信希望能把作者当作一个独立的单元来对待,作为一个独立的栏目,体现作者的个人特色。

未来,微信公众号平台还将推出作者体系,鼓励创作者做出更多原创作品。

可操作的点赞和“阅读原文”放在一起,是方便用户集中在此区域进行操作。

点赞图标改为“❤”,则是和朋友圈的点赞图标保持一致。

微信公众号大改版:突出尊重作者
微信公众号大改版:突出尊重作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