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盖茨夸赞苹果:科技公司中盈利能力无人能敌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9 11:41

 

股神巴菲特对苹果如此的看好,恨不得想要拥有100%苹果的股票,在他看来这家公司是目前高科技公司中,盈利能力最强的,没有之一。

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了跟巴菲特一样的看法,在他看来,苹果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在科技界的盈利能力无人能敌。

上周五,盖茨的好友、伯克希尔CEO巴菲特透露,他的公司在第一季度增持了7500万股苹果股票。截至去年年底,伯克希尔已持有1.653亿股苹果股票。

如果不出意外,现在苹果的表现,将让他们成为全球售价市值过万亿的公司。

盖茨夸赞苹果:科技公司中盈利能力无人能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