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有品上架乐范无线温感按摩枕:28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9 10:49

 

5月8日,荣获iF设计大奖的乐范无线温感按摩枕上架米家有品,众筹价为289元。

米家有品上架乐范无线温感按摩枕:289元

官方介绍,乐范揉捏按摩靠枕机芯选用耐热环保的POM材质,不同大小扁平按摩头形成环绕式按压,一高一低、一轻一重且按摩机芯旋转方向每隔一分钟自动反转,能准确深入身体揉捏局部经络,舒缓肌肉紧绷。

而且其内置了PTC加热片,能够保持加热温度均衡,配合对局部经络的揉捏按摩,促进血液循环畅通,缓解肌肉疲劳。

充电方面,乐范无线温感按摩枕采用通用充电口设计,适配小米全系列充电适配器,QC快充一次充电4小时,每天使用15分钟,可连续使用4天。

另外,乐范无线温感按摩枕采用一键式开关设计,可通过长按实现按摩靠枕的开启与关闭,短按实现加热模式的控制。

米家有品上架乐范无线温感按摩枕:289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