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CEO马斯克新任女友曝光:因为AI相恋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9 09:34

 

恢复单身后的钢铁侠马斯克的感情生活,也颇受科技媒体的关注。

据《纽约邮报》报道称,特斯拉汽车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正与加拿大独立创作型女歌手格兰姆斯(Grimes)相恋了,两人一同参加周一晚在纽约举行的Met Gala活动。

在外界看来,马斯克和美女Grimes的结识可能是由于Twitter上的一个玩笑。

报道中提到,马斯克此前计划在Twitter上发布所谓Roko's Basilisk思想实验的玩笑,他发现Grimes也曾发布过类似玩笑,而Grimes也相当开心,因为这是3年来首次有人理解这个玩笑。大家都在取笑人工智能。

特斯拉CEO马斯克新任女友曝光:因为AI相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