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小米下月发行CDR成为首家CDR企业;商汤科技C+轮融资6.2亿美元

科技 亿欧网 2018-05-31 18:04

 

早讯丨小米下月发行CDR成为首家CDR企业;商汤科技C+轮融资6.2亿美元

图片来自“123rf.com.cn”大事件

发改委就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电动汽车量产前不撤资

国家发改委牵头起草并下发到各地方政府的《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特别对新建独立纯电动企业投资项目的股东提出要求,其中最严厉的一条为:“所有股东在项目建成且产量达到建设规模前,不撤出股本。”业内分析称,意见稿出台后将意味着投资汽车不再是两三年的事,而是需要五年甚至十年的长期投资。

互联网女皇报告:去年智能手机零增长,互联网用户增速放缓

有“互联网女皇”之称的凯鹏华盈风投合伙人玛丽·米克尔周四公布了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全球互联网设备和用户增长继续放缓。互联网设备方面,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无增长,自2010年以来增速持续下滑。互联网用户方面,2017年互联网用户量同比增长7%,增速大幅放缓。明星企业

小米定于7月16日发行CDR,成为首家CDR企业

5月31日消息,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投资银行的消息来源,小米定于2018年7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CDR,成为中国首家CDR企业。为了配合CDR的发行进度,小米将上市时间推迟了1~2周,将于2018年7月9日进行CDR和香港IPO的定价。根据最新可靠消息来源,小米将成为首家CDR企业,也将是第一批唯一一家。

5000家天猫智慧门店将落户北京

天猫新零售还将带动5000家北京传统商业店铺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天猫智慧门店”,实现线上线下真正一体化。口碑也将在京打造“新零售智慧商圈”,进一步提升王府井、前门等传统商圈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舍得酒业携手苏宁易购战略合作,加码数据营销

5月30日,“舍得酒业与苏宁易购战略合作发布会”在苏宁总部南京举行,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产品销售、营销资源整合与共享、品牌联合推广、互联网大数据领域、创新型合作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建“互联网+酒”的零售新格局。

地图初创公司Mapbox与微软、ARM及英特尔达成合作,加码无人驾驶地图

今日消息,地图初创公司Mapbox宣布将与微软、ARM和达成合作,以深化其在自动驾驶地图上的合作。Mapbox于公告中宣布,将会把其可视化开发软件包 Vision SDK集合到到微软的Azure物联网平台,让开发者能够为小城市、汽车业等领域开发创新的应用,在用户的移动设备或者车内嵌入式硬件上运行。

金融时报:腾讯音乐的估值可能会在IPO之后达到300亿美元

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银行家们预计腾讯音乐IPO对该公司的估值达到逾300亿美元。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估值将部分取决于Spotify在腾讯音乐IPO定价时的股价表现。这一估值意味着IPO筹资额将高达40亿美元。另一位银行家补充说,腾讯正在推动更保守的IPO价格,以确保稳健的上市后表现。

特斯拉Model 3修复刹车问题,重新获消费者报告推荐

《消费者报告》在周三表示,最新测试显示,特斯拉公司的固件更新将Model 3的刹车距离缩短了接近20英尺(约合6米)。现在,《消费者报告》重新向消费者推荐购买Model 3。

苹果设立音乐出版部门,进入音乐内容原创领域

据外媒报道,苹果为Apple Music组建了一个全球音乐出版部门,由前iTunes国际法务总监Elena Segal负责。苹果这一部门的工作涉及美国和英国地区,苹果还设立了更为细化的子部门,包括商务、运营、出版商关系,以及开发音乐创作者合作关系的A&R部门。

谷歌正在制定一套针对军事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关系的道德准则

今年3月份外媒Techspot曾报道称,谷歌正在与美国国防部合作开发利用人工智能来分析无人机画面。后来,数千名谷歌员工通过请愿表达了他们对这个项目的厌恶,并且有十几个人因此辞职。作为回应,谷歌周三表示该公司正在制定道德准则,将他们的军事工作引向正确的方向。融资消息

商汤科技C+轮融资6.2亿美元,估值超过45亿美元

5月31日上午消息,今日,商汤科技SenseTime宣布完成C+轮6.2亿美元融资,联合领投方包括厚朴投资、银湖投资、老虎基金、富达国际等,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自贸区基金、全明星投资基金等跟投,高通创投、保利资本、世茂集团等作为战略投资人参与。截至目前,商汤科技总融资额超过16亿美元,估值超过45亿美元。

易思汇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将布局“留学生消费金融”

“易思汇”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真格教育基金领投,IDG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布局、市场拓展和人才引进上。

赛福基因获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想打造中国神经遗传疾病最完整数据库

5月31日消息,基因检测服务公司赛福基因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中创投、凯盈资本和创见资本。本轮融资将会用于市场推广、现有产品线的研发迭代。大佬说

周鸿祎:区块链行业中不会有第二个360

5月30日下午,周鸿祎表示,“区块链行业里会不会出现一个360,我觉得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区块链方面的问题的解决会是产业化的,360肯定会是其中的主力,但不会像PC时代那样一枝独秀,会有很多从事安全的企业和个人一起来保障区块链的安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