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高迷们看这里!英国零售商Argo推AR应用:支持查看乐高3D模型

科技 87870网 2018-05-31 18:04

 

乐高迷们看这里!英国零售商Argo推AR应用:支持查看乐高3D模型

 

零售业结合VR已逐渐成为一种趋势,比如,宜家先前就推出过支持AR的应用程序,以便用户可以查看其产品的3D模型。近日,英国零售商Argos也在其应用程序在新增了AR功能,支持查看乐高的3D模型。

Argos应用兼容iOS设备,用户可以点击乐高选项并查看模型,如《星球大战》中的场景或《睡美人》中的梦幻城堡。目前这款应用支持查看30多套3D乐高模型,Argos计划在7月底推出超过100套模型。

“Argos一直在寻找新的方式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Argos的数字产品经理Matt Grabham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我们的应用在线购物,使用AR展示我们的产品是一种再好不过的选择。”

乐高迷们看这里!英国零售商Argo推AR应用:支持查看乐高3D模型

 

在Argos应用中选择查看乐高套装的AR视图时,会出现一个完整的3D模型。用户还可以放大和缩小模型,以仔细观察每个模型的细节或比较模型尺寸。

乐高集团的零售电子商务经理Nichola Cox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Sainsbury集团合作,为Argos的购物者提供这种创新、有趣且沉浸式的AR体验。'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