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CHOTT推出新型高折射率玻璃晶片支持沉浸式AR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5-20 15:27

 

SCHOTT推出新型高折射率玻璃晶片支持沉浸式AR体验

国际技术组织SCHOTT推出了SCHOTT RealView,这是高折射率玻璃晶圆的一项突破,可实现更逼真的增强现实(AR)应用。新型SCHOTT RealView玻璃由高折射率的光学玻璃制成,在AR设备中使用时可实现更宽的视野。

这种新的进步使得AR设备制造商有机会将视野扩大到人类周边视野的极限。SCHOTT RealView为该领域的大幅进步奠定了基础,增强更加身临其境的消费类AR设备和体验。

SCHOTT光学副总裁兼增强现实主管RüdigerSprengard博士说:“为了提高标准并满足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的要求,制造商需要出色的光学晶圆,其质量比以前在市场上出现的要高出一个数量级。SCHOTT科学家和工程师本着推动过程技术和计量的局限性。”

SCHOTT的研究人员运用在光学材料的熔化和表面处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并结合AR技术。SCHOTT RealView的展示是团队在大规模生产中经过验证的设计,原型设计和工艺方面的努力的结果,为AR提供量身定制的光学玻璃解决方案。

Sprengard博士说:“我们的优势是成为一个完全集成的供应商,涵盖了过程中的每一步,以控制对图像质量至关重要的性质:玻璃熔体,晶圆加工和光学涂层。并投资了基础设施,以确保完全有能力提高产量以满足需求。”

SCHOTT RealView的用户将能够受益于视野的增加,以享受更多身临其境的AR体验,这与他们之前看到的任何东西不同。在其他地方,SCHOTT RealView比业界标准玻璃晶片平坦十倍,这将有助于减少AR设备和头显的整体尺寸。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