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利桑那阳光》全新DLC将上架Steam

科技 913VR网 2018-05-20 15:27

 

《亚利桑那阳光》全新DLC将上架Steam

《亚利桑那阳光》是一款非常有名的射击类VR游戏,近日,这款游戏的DLC有望上架Steam,游戏DLC预计在5月25日解锁,具体售价尚未公布,大家可以对照本体的售价准备一下预算了。

随着炎炎夏日的一天天逼近,躲在空调屋里玩游戏似乎变成了越来越多人理所当然的不二选择——正如字面意义上的“看邻人火烧”虽然缺德但确实“不亦快哉”一样,吹着冷气戴着头显顶着虚拟烈阳轰杀各路僵尸着实属于引人入胜大呼过瘾的爽事;正因如此,即将到来的著名VR FPS《亚利桑那阳光》最新DLC《Dead Man》才会如此令人神往。

作为Steam乃至PSVR平台最受欢迎的VR FPS之一,《亚利桑那阳光》本身的内容显然已经无需多提,至于《Dead Man》的内容,我估计大家也能猜准个七八成——新剧情,新难度,新系统,新武器,新成就,新功能,等等等等;虽然没有太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新变数,但有鉴于游戏本体的出色素质,追加内容只要能够保持相近的水准,忠心耿耿的玩家一本满足的结果应该不会有什么意外。

目前《Dead Man》DLC已经上架Steam平台,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以及微软MR设备,预定将在5月25日解锁;具体售价尚未公布,大家可以对照本体的售价准备一下预算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